台灣電力公司70週年綠建築授牌典禮

易境永續設計很榮幸擔任此次台電70週年綠建築專案的總顧問,協助台電總管理處大樓、台中區營業處大樓及南部展示館進行綠建築改造工程,共同完成這個歷史性的任務。


台電總管理處大樓取得美國綠建築認證LEED最高等級白金級的殊榮,並成為台灣最古老的LEED認證建築、唯一LEED認證的既有公共建築;台中區營業處大樓取得台灣綠建築認證EEWH金級,南部展示館則是取得LEED認證金級及EEWH認證鑽石級的雙認證,同時也是台灣唯一LEED認證的展示館。



此次美國綠建築協會(USGBC, U.S. Green Building Council)總裁兼執行長Mahesh Ramanujam親自來台頒發LEED白金殊榮給台電,Mahesh Ramanujam也特別提到,此次台電大樓綠建築改造計畫獲白金認證,改變並超越了我們對既有建築的認知與想像。


Share b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