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易境 構築更美好的世界

Join us to construct a better world

讓工作不只是一份工作,而是能終生為之學習與奮鬥的目標

歡迎對自我有所期許並願意長期共同努力成長的夥伴

一起加入易境永續設計揮灑創造力,實踐抱負!

Discover life at Greenjump

易境重視每一位員工,盡力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,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機會,協助員工充份發揮潛能與專業志趣,在工作上找到自己的舞台發光發熱,將永續的價值傳遞出去

關於易境

綠建築與健康建築雖為普世價值,但願意真正落實的卻非常少,往往淪為表面功夫或口號。

易境期望能推廣健康綠建築以人為本、以環境為本的理念,並真正落實到案件中,為客戶提供最全面、創新的解決方案。

這是我們一直在努力的目標與方向,也希望能集結更多有熱情與能力的夥伴共同努力。


具備完善的訓練制度、進修補助及學習環境,並在工作中一同學習進步。


我們除了邁向健全的薪酬制度努力,更持續為員工提供多元完善的各項福利措施,建立一個和諧的職場環境。

  1. 獎金補助:年終獎金|三節獎金/禮品|結婚禮金|生育津貼|員工進修補助
  2. 休閒活動:部門聚餐|慶生會
  3. 休假制度:週休二日|特休/年假
  4. 其他:健康檢查

01

執行台灣智慧建築相關專案

02

執行台灣綠建築(EEWH)相關專案

03

執行相關環境測量、減碳測量與報告工作

04

執行碳權專案

05

制定符合國內外AFOLU碳權專案的森林管理計劃

竭誠歡迎各方建築、物理、機械、能源、公衛等

專業領域高階人才

與易境攜手共創健康永續的人居環境!

若您認同易境永續核心理念,竭誠歡迎建築、物理、機械、能源、公衛等各方專業領域高階人才,與易境攜手共創健康永續的人居環境!

更多職務招募相關內容請見104,高階人才自薦請e-mail至:

李小姐 hsien.lee@greenjump.com.tw

Share b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