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境榮獲2019 IWBI傑出領袖獎

#台灣三位獲獎人之一!

IWBI嘉獎推動健康建築及健康社區的亞洲區WELL傑出領袖,易境永續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執行長何宗翰先生有幸成為台灣3位獲獎人之一,於日前獲IWBI亞洲區高級副總裁Tony Armstrong頒發獎項與IWBI會員證書。


國際WELL建築研究院(The International WELL Building Institute, 簡稱IWBI)宣布亞洲地區2019年通過WELL案件爲推動人類健康與福祉做出貢獻的39位WELL傑出領袖,包括 WELL AP、WELL Faculty以及在推動WELL方面展示傑出領導力的人士。


通過這一獎項,IWBI向全球彰顯該機構對WELL 專業人群的重視,尤其是那些通過各自的決策、工作及案件,爲推動健康與福祉做出傑出努力和貢獻的人士。


到目前爲止,全球有200多名 WELL Faculty講師、近一萬名已經獲得或即將獲得 WELL AP資質的人士。WELL至今在全球58個國家落地、總註册或認證面積超過4236萬平方米。


這次獲獎的人士,均在自己的工作中展示了傑出成績以及領導力,推動全球不斷蓬勃發展的WELL 更上一層樓。IWBI 嘉獎他們把人的健康與福祉置於設計與建築核心位置的決策力、他們面對富有挑戰的項目積極規劃 WELL 健康策略的睿智、尋求創新解決方案的能力,以及通過WELL案件爲盡可能廣泛的人群提供健康與福祉的企業社會責任感。


Share b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