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邦以WELL+LEED打造最高等級辦公室,關注員工福祉健康

成立近半世紀的利邦股份有限公司,依然秉持立於潮流之先的眼光,其位於內湖的總公司辦公室早在2018年就成為台灣第一個同時拿到WELL健康建築認證v1金級(當時的最高等級)和美國綠建築LEED v4 ID+C鉑金級的辦公室。


藉由SMABIoT SOLUTION智慧物聯的報導,來了解WELL健康建築認證與LEED綠建築認證是如何取得平衡,發揮雙認證的建築價值與福祉。




更多建築新趨勢,可至 Messe Frankfurt (HK) Ltd Taiwan Media Branch 網站或 a&s TAIWAN 安全&自動化電子雜誌閱讀。



本篇資料來源:a&s中文版 第158期 2021年7月

電子雜誌:https://www.asmag.com.tw/emagazines/detail.aspx?mtype=tw&issue=158


Share b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