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服務

易境為企業客戶提供全方位永續建築設計策略分析與諮詢,執行GRESB、LEED、WELL等國際認證顧問服務,
包含永續建築材料的選擇、產品規格、照明、採光、自然通風,以及空間格局的規劃等等。

根據客戶的需求,提供客製化的諮詢策略,協助客戶落實企業社會責任,並有效地實現永續目標。

ESG 策略整合顧問服務

ESG是透過企業對於環境、社會與治理三大面向之風險管理的能力,以評估企業經營的永續性與韌性。易境為客戶規劃企業組織永續發展目標之戰略,建構出客製化的長期ESG戰略與可行的執行計畫,以達成企業、法規規範之永續發展目的。

GRESB 房地產永續顧問服務

全球房地產永續基準指標(GRESB)是一個以投資者為本的評選組織,致力於評估全球房地產業之ESG績效,提供完備ESG策略框架與標準化和經驗證的ESG數據資料,使投資者可清晰了解各企業在永續發展方面的投入和成就。

LEED 綠建築顧問服務顧問服務

LEED 由美國綠建築協會 (USGBC) 所創立的綠建築認證系統,在節能減碳、室內環境品質及減少環境衝擊具極大效益,且新建築、既有建築和室內裝修皆可申請。目前已為國內外科技大廠、大型商辦建築等提供最有效的綠建築設計方案,實踐企業永續的策略目標。

WELL 健康建築顧問服務

WELL 以醫學研究為基礎,結合行為科學、建築科學以及健康科學,形成具體且可量測的標準,是國際第一套對建築用戶的健康與感受所制定的建築標準,且須經國際第三方單位現場審核與性能測試才可取得認證。

建築物理環境分析

針對不同議題,利用電腦技術進行模擬預測,並對結果進行分析,如計算產生建築耗能與模擬空氣流動的強度與模式,提出更為優化策略,以輔助建築設計提升舒適度。達到舒適、健康、環保之綠建築訴求。

EEWH 綠建築顧問服務

台灣綠建築標章簡稱EEWH,涵蓋「生態、節能、減廢、健康」的範疇,是由台灣節能設計法規發展而成,為國家級的綠建築認證標準,也是全球第四個綠建築評估系統。


碳資產管理服務

易境提供接軌國際的碳資產管理服務,協助企業在低碳轉型路徑上,提前掌握前瞻的減碳技術,建立多元、紮實並實際的碳資產管理系統,正面回應轉型挑戰,達成減碳目標,實現企業與環境的永續生存。

健康綠建築室內設計

以功能及美學為主軸,透過ESG策略整合,結合易境LEED綠建築、WELL健康建築設計概念,並以物理環境及能源模擬的優化方案,協助客戶打造後疫情時代的健康綠建築室內環境。

易境永續學院

推廣綠色與健康建築設計的理念是創立公司初衷之一,易境定期開設綠建築的專業課程,每年也會舉辦工作坊(Workshop),邀請業界的專業人士與綠建築同好,共同交流綠建築的新知。

Share b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