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境榮獲2020 WELL Community Award獎項!

#全台唯一獲獎者!

由國際WELL建築研究院(International WELL Building Institute,以下簡稱IWBI)舉辦的WELL Community Award獎項,於2020年12月17日公布獲獎名單。易境不但榮登今年(2020)榜單,更是全台唯一獲獎者!

”WELL Community Award”係用來表揚對於推動健康建築有所貢獻者,例如執行專案時懂得考量更多元的利害關係人、能為專案發想新的解決方案、引導建築及社區內的人能更加願意體驗健康建築的設計…等等。因此,為了表彰他們推動健康建築的熱情,以及肯定他們在全球各地推動健康建築的貢獻,IWBI希望透過這個獎項,鼓勵更多人加入提升大眾對於健康建築意識的行列,為促進世界的公共衛生進一份心力。


在IWBI,我們透過這群致力於健康建築的專業人員為人類提供更好的設計、更完善的政策、以及更完整的空間,來推動健康建築。IWBI能有今日的發展,歸功於專業人員不停地倡議、投入與發想。因此,他們的貢獻對IWBI而言具有舉足輕重的角色。


IWBI主席兼執行長Rachel Hodgdon


WELL Community Award於2019年創立,第一屆得獎的台灣成員包括「易境永續設計顧問有限公司」、「李祖原聯合建築師事務所」、「江哲銘老師」,能與多位前輩聯袂獲獎,易境深感榮幸。而今年(2020)易境再度獲獎,令人高興的是,在截至IWBI發布新聞稿之前,全球總計共有234位WELL Faculty成員,以及7,100位WELL AP專業人員,該獎項今年(2020)上榜的WELL AP共有28位,易境能躋身其中,成為台灣唯一獲獎者,實屬與有榮焉。


未來,易境將延續這份喜悅,在國內市場繼續推動健康建築,並且希望國際疫情趨緩後,早日親赴海外推廣健康建築,同時舉辦健康建築的課程與教育訓練,讓更多人認識WELL設計的優點,為世界、也為台灣的健康建築發展盡一份心力!


Share by: